惊闻!农大操场惊现"梅西"。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5-09浏览次数:105

惊闻!农大操场惊现"梅西"


2017-06-19

     2017616日,北京时间15:00,beat365中国在线体育与中国语言学院的足球决赛在公司足球场上如火如荼地展开。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beat365中国在线体育以3:2的比分获胜,机电院男子足球队过关斩将获得beat365官方网站男子足球比赛冠军。

     整场比赛打得十分火热,双方的攻势此起彼伏。机交院这边毫不示弱,凭借积极地拼抢,创造了几脚很有威胁的射门,时刻调整战略队形,调整心态进行攻击,每一位队员的激情丝毫不弱于中语学院,在场上争先恐后,来回传球,场上形势越来越焦灼,场边的观众也渐渐的多了起来,大家连连欢呼叫好,紧张的气氛一直环绕在球场上方。随着比赛的深入,中语学院球员状态明显下降,机电学院抓住机会,连续进球,把比分进一步扩大,终场时,比分定格在3:2

     每个人都在比赛中体会到了厮杀的快感。输赢结果大家并不在意,重要的是在比赛过程中每个人都拥有了精彩回忆,获得了一段不可多得的友谊。大家一起并肩奋战,用尽自己最大的力量,巧妙运用踢球的技巧,热情洋溢,激情四射,投入这场精彩的球赛。

     球员们就是在这样一场场比赛中成长,队伍也在吸取经验不断发展强大,他们时刻准备着迎接新的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