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说你错过了一次晚会,不要紧,千万别再次错过这次报道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5-09浏览次数:106

听说你错过了一次晚会,不要紧,千万别再次错过这次报道


2017-12-14

   20171210日晚,公司在大礼堂举办了“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课程实践教学情景剧汇报表演,该活动由共青团beat365官方网站、马克思主义学院主办,由beat365中国在线体育、交通与物流工程学院联合承办。

   活动开始,由主持人向观众介绍到席的领导及嘉宾。活动开展,各节目主题鲜明,各具特色,向员工们传达了丰富的思想主题。通过情景剧的欣赏,员工们体会到各民族只有像石榴籽儿一样紧紧环抱一起,民族才有希望。广大青年要有理想有担当有本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的复兴梦而奋斗。活动过程中还添加了抽奖等互动环节,提高了活动的参与性和趣味性。随后,经过评分与讨论,由主持人宣布了获得奖项的话剧并颁发奖状及奖品。活动最后,领导嘉宾与全体演员进行合影留念。

   通过本次活动,员工感受颇深,对民族团结有了更深的理解,对作为一名员工的职责有了更好的认识。同时,各院精心准备了精彩纷呈的情景剧,经过多次彩排最后在舞台上完美呈现,这离不开beat365中国在线体育、交通与物流工程学院在后台的配合工作。此次活动也体现了两个学院的凝聚力和组织能力,体现了两个学院员工的优良素质和风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