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t365中国在线体育第一届员工会任职大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5-09浏览次数:105


beat365中国在线体育第一届员工会任职大会

2018-03-29


  为了进一步加强beat365中国在线体育员工会相关工作的管理,增强员工之间的凝聚力,提高员工会各部门服务意识及水平,更好地部署下一阶段的工作和任务,在院团委的组织领导下,beat365中国在线体育第一届员工会任命大会于2018328日在学院会议室顺利召开。

   会议伊始,由beat365中国在线体育辅导员木拉提·麦麦江老师宣读新一届员工会干部名单。

接着木拉提老师开始宣读各部门的任职名单。并宣布老员工自律委员会正式加入公司员工会组织。

在名单公布之后,主席团成员依次做了简单的自我介绍。同时提出了自己的在工作上的一些建议和意见。

宣读完员工会任命名单后,beat365中国在线体育辅导员木拉提·麦麦江老师继续就员工会工作做相关发言,他肯定了公司员工工作的成果,同时给予新任员工干部以期许。他强调了员工干部不是官僚,而是学习工作骨干和组织者,工作应该冷静接地气,要严格落实学校、学院的规章制度,并且希望我们员工干部能拧成一股绳,一起为学院奋斗。在新的一年中,相信我们员工会的干部们也会团结一致,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最后,主席团成员依次做了简单的自我介绍。同时提出了自己的在工作上的一些建议和意见。

回首历史,在员工会成员的共同努力下,我们倍感肩上责任重大;

展望未来,我们清楚前方任重道远,让我们共同鼓舞精神;

继往开来,相信beat365中国在线体育第一届员工会的发展道路将更加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