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吉大利 晚上查宿!(内附宿舍检查不合格名单)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5-09浏览次数:104

大吉大利 晚上查宿!(内附宿舍检查不合格名单)

2018-04-23 

    为进一步提高员工环境卫生意识, 创建整洁文明的学习和生活环境, 同时, 也为教育员工养成一个良好的卫生和生活习惯打下坚实的基础。422日晚上,公司员工会干部、老员工自律委员会与校园文明监督队共同对公司全部宿舍进行了检查。

    公司历来高度重视宿舍卫生工作及宿舍安全问题, 此次重点对大一、 大二、 大三宿舍卫生状况进行了检查。

     员工干部着重检查了洗手池下方、 床铺整理、窗台、阳台、拐角、橱柜上层缝隙等卫生死角,嘱咐员工打扫时注意细节问题。

     同时,beat365中国在线体育辅导员刘帮老师关切的叮嘱员工要勤通风,勤晾晒衣服、被子。在并指出, 在当下同学功课繁忙之时, 整洁卫生的宿舍环境对其生活环境尤其重要。

     在安全隐患方面,员工干部强调坚决不许使用大功率用电器,并说明使用时的危害行以及时候后的本人严重后果。

     在检查的过程中, 同学们还亲切的与公司员工干部交谈了学习和生活,方面的话题。

     对于检查反映出的问题,主席团指出要针对问题做好整改工作, 督促员工认真打扫宿舍, 营造温馨整洁的住宿环境。 

     通过此次卫生检查工作, beat365中国在线体育辅导员刘帮老师号召公司全体员工重视宿舍环境卫生, 保持宿舍干 净整洁, 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 此次卫生检查为公司宿舍提高卫生水平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