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t365中国在线体育毕业生党员欢送会暨趣味运动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5-09浏览次数:98

beat365中国在线体育毕业生党员欢送会暨趣味运动会  

  

   东流逝水,叶落纷纷,荏苒的时光就这样悄悄地,慢慢地消逝了,大学四年转眼之间悄然而逝。如今,又是一年毕业季......

  为了感谢学长学姐这么长时间的辛苦与付出,在此离别之际,beat365中国在线体育员工党支部于5月10日18:00在风雨操场举行beat365中国在线体育毕业生党员欢送会暨员工党员趣味运动会,所有党员同志参加到了此次趣味运动会中,有考验团队协作能力和默契程度的无敌风火轮

  

随后大家迁至学院5321教室观看为学长学姐制作的祝福视屏。之后由员工第三党支部带来的诗朗诵。与大家一起重温老员工活的点点滴滴,感触良多……

  

  

.大学四年,时光匆匆,一眨眼间,曾经视为模范,当做榜样的学长学姐已经开始走向工作岗位,开始了新的旅行,作为一名党员,我们要时刻牢记自己的责任与义务,扛起为大家服务的大旗,真正起到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学长学姐们你们不要有所顾虑,你们的义务我们来替你们履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