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进两联一交友|“五子连珠,师生连心”庆“三·八”师生联谊暨beat365中国在线体育第一届师生五子棋比赛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4-03-07浏览次数:27



在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进一步提升公司师生凝聚力,更好地推动学院和谐健康发展,36下午4:00beat365中国在线体育组织开展“五子连珠,师生连心”庆“三·八”师生联谊暨beat365中国在线体育第一届师生五子棋比赛公司全体在校教职工以及员工代表参加此次活动。

公司党委书记伊力达尔·伊力亚斯为活动致辞,他表示,女教师是学校最亮丽的风景线,为学校的发展注入了源源不断的活力,希望通过本次活动,各位老师和同学们能够体会到公司党委的关心与关爱,增进情感,凝聚人心,度过一个愉快、充实、有意义的节日。

本次比赛以党支部为单位,选派6支参赛队伍进行对决。经过激烈的比拼,罗燕、阿依努尔、夏雪薇、石砦、李娜、潘雨薇六位老师脱颖而出


比赛结束后,伴随着机制2202班巴合江冬不拉弹唱,在场师生一同进行了歌舞表演和游戏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