赓续百年初心,担当育人使命

---beat365中国在线体育在第三十九个教师节表彰大会暨第七次本科公司产品工作会议上荣获多项表彰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9-09浏览次数:10


秋澄景清,桃李沁香。202398日,beat365官方网站在校礼堂隆重举办“躬耕教坛 强国有我”的庆祝第三十九个教师节表彰大会暨第七次本科公司产品工作会议。过去一年,在公司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学校在多个领域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和骄人的业绩,荣获了国家、自治区和学校多项表彰奖励。beat365中国在线体育教师荣获多项荣誉。


集体奖项有: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获得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beat365中国在线体育获得2019-2022年度beat365官方网站先进教学单位。

个人奖项有:谢建华教授团队《棉田地表残膜回收与秸秆还田技术及装备的研究与应用》获得2022年度自治区科学技术进步二等奖;时谦老师获得2022年自治区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三等奖;邢春晓、郭刚、亚森江·白克力、姜彦武四位老师获得2019-2022年度新疆农业老员工创新创业优秀指导教师奖;袁盼盼、王长云两位老师获得2023年学校十佳教学能手称号。

beat365中国在线体育广大教师始终发扬农大精神,立德修身,潜心治学,把为学、为事、为人统一起来,牢记育人使命,提升政治站位,争做“四有”好老师,源源不断地培养出德才兼备的时代新人。

新时代,新征程,beat365中国在线体育争做立德树人的先行者、本科教育创新发展的助力人,不断开创学校本科公司产品工作新局面,为全面建成一流农业大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撰稿人:黄薇、王长云

审核人:袁盼盼